因為長期上班戴口罩悶臉,臉頰上都是痘痘和痘疤🥲 
最後決定還是交給專家調理一下自己出油旺盛的皮膚、清一清粉刺和痘疤!
經過朋友強力的推薦來到了士林這一間在二樓的美容保養館~
電話或是Line👉🏻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msr5509h都能快速預約,超級方便👍🏻

艾爾莎xAlisa專業美容保養店門口裝潢

上樓一進去就被美容師熱情的歡迎進門~ 
疫情期間也都很認真的做好防疫措施!
裡面的空間雖不大,但是環境真的非常的乾淨舒服☺️ 
清新簡約的風格真的太喜歡了💕

艾爾莎xAlisa專業美容保養店內裝潢

雖然說是朋友介紹的,自己還是有去網上做一下功課,看看店家的評價如何~
一搜尋附近的做臉推薦,馬上就看到了位於士林小路裡面的艾爾莎×Alisa 專業美容保養
滿分五分的評價和幾百條的評論,直接證明了老師專業的清粉刺技術✅ 
看完我都等不及去體驗了!

艾爾莎xAlisa 店內裝潢

艾爾莎×Alisa 12年專業美容保養經驗
一進去老師就會先請我先填寫一個個人資料表
裡面會詢問一些皮膚、生活作息、生理相關的問題 📋 
讓老師可以初步了解一下每個人的狀況~ 也方便做後期的皮膚狀況追蹤
之後老師具體看了一下我的皮膚狀況,做一下簡單的小諮詢,讓我理解目前皮膚的狀況問題…

艾爾莎xAlisa 膚質膚況諮詢表單

「你這個臉頰也很多深層膿包和黑色素暗沈,平時一定要做好保濕和定期清理才行!」
「有些深層的粉刺不是那麼容易輕的啦! 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痘痘造成痘疤喔」

聽完老師專業的解說我才了解😳 
身為混合肌的我,油脂很容易生成粉刺
如果沒有定時去清理的話就會阻塞毛孔不斷的形成膿包痘痘~

艾爾莎xAlisa專業美容保養方案介紹

這是艾爾莎×Alisa提供的保養做臉方案,我選的是左邊的全效淨膚課程
裡面包含基礎的卸妝、臉部深層清潔、無痛清粉刺、高效客製安瓶、天然客製綠藻軟膜
老師會根據當日的膚質狀況推薦適合的安瓶和軟膜效能喔🌟
話不多說立馬開始 🔛

一、潔膚卸妝、氨基酸嫩白清潔
首先老師一定會先幫你做好深層的臉部清潔
在過程中老師也會教我一些洗臉的小技巧和保養時候應該注意什麼~
老師真的非常親切 XD 還會時不時問我冷氣這樣會不會太冷,要不要蓋被

艾爾莎xAlisa專業美容保養施作空間

二、全臉清粉刺、高效能安瓶
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清粉刺環節囉!
所以的器具在上臉之前都有被完全的消毒和清潔~
真的是像評價說的無痛誒 好厲害!
老師還會拿出鏡子讓你自己看臉上哪些地方的粉刺比較多,需要多注意清潔和保養
看著粉刺一根一根的被拔出來 真的有夠療癒啦😂

艾爾莎xAlisa專業美容保養清粉刺過程照

老師清完粉刺後接著就是上安瓶蒸臉啦🧖‍♀️
我使用的安瓶為抗痘功效,幫我鎮定消炎
安瓶不用做冷蒸使用也可以改成用凍膠,加強吸收、高效提升保濕👍🏻

三、綠藻軟膜、精華保濕
軟膜也是選擇用抗痘系列的(我的痘痘臉太可怕了 需要加強鎮定消炎XD)
綠藻軟膜上臉的感覺冰冰涼涼的~ 聞起來真的就是綠藻清新的味道!
過程真舒服到我要睡著了…

艾爾莎xAlisa專業美容保養綠藻軟膜

等個十幾分鐘軟膜乾了,就可以一整片撕下來囉~ 
最後就是用店家自己品牌的保養品做保濕收尾啦!

艾爾莎xAlisa專業美容保養施作空間2

真的很推薦住在士林附近的水水們‼️
如果有想調理肌膚、清粉刺的需求都可以來找艾爾莎×Alisa他們喔
老師真的很專業,所有的療程都是根據個人的膚質狀況去進行客製化的調整和安排✨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艾爾莎×Alisa 專業美容保養
📍 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66號2樓
☎️ 電話:02-28838115
📲 Line ID:@msr5509h

文/Julia

更多漾子女神店家體驗:
三重做臉激推!超用心清粉刺的菁晏老師個人工作室
CARDO卡朵保養肌膚美學|無痛清粉刺 x 綠藻軟膜好舒服
真假!超越醫美雷射、酸類更新的天然保養聖品:藻針
桃園內壢蒂艾司美甲:超級用心又貼心的服務品質!
Sasa美學館:糖漿脫毛秘密告訴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